close
  昨天晚上九點躺上床,稍微翻滾一陣子,好不容易真的睡著了。
  結果十一點被TKBM兄弟吵起來。是說,我沒在MSN上說明要問你的事情的確是我不對,但你有必要在意到晚上十一點打手機過來嗎?第一個發現我有原始人基因的不就是兄弟你嗎?(淚)

  好啦,我很感謝你在意這件事。但悄悄說實話,我只是因為找不到小喵才敲你的。///

  然後,今天早上好多電話。囧
  想好好看電視被打擾,想在中午之前小睡一下也被干擾兩次。

  我精神不好的時候脾氣是很糟的。為什麼每次都是爹娘不在的時候電話特別多呢?Orz

  (那個國中玩的測驗遊戲是不是太準?越大越覺得自己總有一天會真的被電話煩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