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發現蓋亞有推限量商品,被賣完的是寫上這句話的書包(國中生愛用的那種側背包)。

  看見這句話我感觸良多。好像幾個月前也被人這樣教訓過……是說,每當有人這樣講,我就想呼個巴掌過去。

  「X,你算哪根蔥,憑什麼要我拿性命來拼?」

  盡力以上的要求,是不是太超過了?這不是激勵也不是恐嚇,不屬於糖果或鞭子或共同目標範圍內的東西;那只是囉唆罷了。

  畢竟誰不是盡了全力的在經營人生?盡了力也無法完成,最難過的究竟會是誰?

--

  說到蔥,我想起我故事裡那個可愛的青蔥神父。(其實一點也不可愛吧?XDXD)

  為什麼我愛的角色最後一定要死掉?太沒新意了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