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寫文……因為那種設定,我無論如何很想寫出來;但一如往常,字數相當少。

  事實上,我本打算利用暑假,好歹將「夢之國」第一章完結,想不到我寫了第一回的開頭和結尾,中間由於缺乏設定完全出不來。Orz
  第一,我不曉得女王陛下要住城堡還是住豪宅,要在山上還是城鎮中央。(簡單講就是地理不好)
  第二,主角的名字不知道。(好像要叫「陳東立」。囧)
  第三,我實在無法寫出安東尼(東立的暱稱嗎?orz)和阿斯狄亞的戀愛情結,就算那是假的也一樣。
  第四,破壞王小妹的歷史我沒有點子。(因為我不惡作劇的)

  所以確定這篇是不會出來了,讓外篇(確定變成第二章)第一回那種內容成為絕響好了。(我哭)

  總之,我又開的東西是同人。不知為何竟重新燃起對於《風動鳴》的熱血--而且還是本篇親世代--真令我困惑。
  隨著設定越來越清楚,我就越來越想寫,但目前還是一蹋糊塗,然後再一個星期我就要回淡水了。

  嘖。我想說至少要寫完「受詛咒的世家子」、「雙胞胎計畫」和「裂痕的真相」;也就是至少要寫出安加西奈結婚篇與花心大少留爾斯的秘密、神闇的邪惡實驗和老雙多的困惑與雙多的情誼這樣,但目前還是撲朔迷離。

  想到要砍掉五千字有點痛苦,但寫偏了就是寫偏了。Orz

  可惡,至少要完成一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