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疲憊了。即使每天生活規律,還是會覺得疲憊的啊……我真的搞不懂自己了。

--

  總之我昨天很累。星期三因為有事情而拖太晚才睡(三點左右),星期四又跟柚子同學到湳山看了三部電影,回到家時雖然想睡至極,但因時間尚早,怕自己又會在個「入睡嫌太晚、起床嫌太早」的該死時刻醒來,我才慢慢翻著《家庭教師》等待合宜的入睡時刻。

  然後在眼睛已酸到一個不行、睡覺的時間也到了,娘親卻在此時要我開電腦,等看看即將返台的兄長是否有在MSN上留話。

  是說,該對他說的我星期三也都講完了,星期四下午我也開過電腦,沒有留言就是沒有留言了,還要我等什麼訊息?
  於是我不爽的打開MSN,把「登入通知」的音效關掉,將喇叭放到最大聲,MSN ID註明「今晚睡客廳,除了即將返美的那個以外不要叮,會醒。」避免任何傢伙以為我在熬夜想來聊天,然後就在旁邊沙發睡下了。我是很認真的想睡到隔天早上的。
  然後大約睡了兩、三個鐘頭,正要進入最佳睡眠階段時,「有訊息」的鈴聲響起;以為是兄長突然發慈悲要回訊息了,結果是同學要求「幫忙填專題問卷」的群組通知。

  該死的。

  我很生氣,因為沒睡好頭很暈,客廳沒有冷氣又很熱,還要在一片黑暗下看清楚MSN對話框中的內容。

  最後我關掉電腦,什麼也不想理,還是跑回房間睡了。

  但無論如何,被中斷的睡眠沒有任何復原精神的功效,今天早上出門的時候還是很累。

--

  我承認睡在悶熱的客廳是在跟父母賭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