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推薦一個網站:聖劍傳說3 回憶聖域

  我很久沒玩遊戲了。就算有玩,也是玩以前玩過的遊戲懷舊為主,新遊戲幾乎都沒在玩了:一來是沒時間、二來是沒心思去吸收新劇情。

  聖劍傳說是很耐玩的遊戲,即便我只玩過第三代,我還是覺得這實在是門經典。對於我竟將有生以來那些為數不多的優閒時刻挪去玩聖劍傳說三,還破關好多次,我感到萬分的欣喜與愉悅,感謝上帝讓我有這番心思。(笑)

  想知道這款遊戲有多經典,可以去這個網站看看;站主是真正的遊戲玩家,他發掘出這款遊戲多種特色玩法,並分享給我們這些業餘玩家,將遊戲的樂趣發揮出120%。

  那才是真正的玩遊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