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府網站爛死了……明明有「自來水承裝商」的申請案件,卻沒有承辦單位……找一張同意書找得要死,只找得到電匠的……明明水匠證書也是他們發的,網站上卻沒有一絲一毫相關的資訊……唯一找得到的相關名詞就只有「自來水承裝商」這種廢物……我知道是水資源課啊,我也知道是水利局啊,可是除了這些東西的「介紹」之外能不能給我點有用的東西啊?政府網站除了行銷之外不會做點有用的事情了嗎?
  很煩耶很煩耶很煩耶很煩耶很煩耶很煩耶很煩耶很煩耶很煩耶很煩耶很煩耶很煩耶很煩耶很煩耶很煩耶很煩耶很煩耶很煩耶很煩耶很煩耶很煩耶。

  我討厭公家機關的網站啦……東西一大堆又分類不良超連結也不清不楚……除了工程師誰知道哪個是哪個啊。
  很很討厭耶很討厭耶很討厭耶很討厭耶很討厭耶很討厭耶很討厭耶很討厭耶很討厭耶很討厭耶很討厭耶很討厭耶很討厭耶很討厭耶很討厭耶討厭耶。

  爛斃了。

--

  對了,水資源課沒有櫃檯喔。一副「我在忙不要煩我」的樣子。業務這樣辦的啦。承辦人員還提早下班不見人影呢。
  相較之下電器承裝業怎麼這麼成熟……比照辦理行不行啊!水利局比建設局差勁太多了。

--

  我就是不適合當代書啦。人家要求信用卡有效期限,那就只寫有效期限就好了啊,幹麻連發卡日都寫啊。說我強辯,會有問題也是填寫單說明不清好嗎!要求什麼就寫清楚嘛!
  上次辦改地址也是這樣,明明標明「未更改毋需填寫」,結果承辦員還不是要求寫上?害我被罵……明明就是設計那張單子的人有病嘛!
  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有病。

  厭惡死了。標示不明的單據走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