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專題組聚是在颱風天,這次國中同學會是西南氣流。

  上次專題組聚沒寫成札記,大概是因為沒什麼好提的,只是聚聚罷了。雖說到的不過區區九人,但總過了一半之數。阿簡、小護士大概永遠不會參與組劇吧;比較難得的是白雪被其他事務綁在台中不能來。

  我覺得這次聚會有一部分是為曼蒂同學接風洗塵,但她過沒兩天又要回日本,所以沒有特別這麼做。另外她帶來了日本幾項減肥聖品給大家,真是不好意思。(我說不出「無功不受祿」這種話,哈哈)

  是說我們在東豐街的kiki吃飯,上菜速度真是超快的,料理也很好吃。只是我鳳梨蝦球只吃到一塊,鳳梨也沒吃到就被收走了……所以我們吃東西的速度也真的好快。|||orz
  因為在kiki停留的時間太短(吃完就不好意思繼續待著了,畢竟是餐廳),我們只好移動到隔壁五步遠的丹堤咖啡續攤。我們對於「到隔壁續攤」這件事頗覺新鮮,還鬧了好一陣子呢。
  在咖啡廳也沒做什麼,就是喝咖啡聊天。漫無目的的東聊聊西聊聊,發覺時間晚了就趕緊走人;這就是我們的組聚啊。不過聚會都是這樣的嘛。

  其實聽芳羽同學說附近有酒吧,我們可以繼續「附近續攤」,但因為有人隔天要上班、我隔天早上要選課,還是匆匆回家了。

  雨很大呢那天。不過還算舒服,畢竟帕布真的是頂貧弱的颱風--對台北而言。

--

  上次是五專組聚、今天是國中同學會,突然想到國小是不是也該來聚一聚呢?不過國小應該只有姐妹會了吧!大家都不知道哪去了(笑)--其實小貓應該會知道大家的近況。說到這不得不佩服小貓,和許多同學都尚有往來。

  國小也不是沒聚過,好像上次寒假還什麼時候還有出來一趟;雖然只是我們四個出來吃個飯,但也是見過面了。當時好像聽可妮同學說要去哪兒玩,我們還要求她買白咖啡給我們當紀念品呢。該找機會跟她拿才是喔。

  五專組聚的時候有種「大家都沒變」的感覺。國小姐妹的話,就確實有「大家都是大人了」的感覺了。只是,小貓同學雖然已為人妻,卻仍沒有人妻的味道(大 概有煩惱也藏著吧,總覺得是這樣);可妮同學雖然成熟了點,但很多部分還是那個樣子。感覺最像大人的還是像姊姊一樣照顧我們的姍姍同學,一副煩惱很多的樣 子。大概又是愛情的煩惱吧。
  關於這些事情,他們是不會和我說的。應該說,想談也沒機會吧。我總是都不知道跑哪去了呢。

--

  嗯,等一下是國中同學會,聽說要玩一天。欠江同學的20元終於有機會還了我的天啊。(笑)

  相信在我眼裡,大家都沒變吧。畢竟上次「見琳琳」我也是這種感覺;不曉得是因為我沒記住他們以前的樣子才這麼覺得,還是人的本質真的不會因為時間和經歷而改變。

--

  啊啊,想出去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