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相機。

  是說家裡應該已經有三台相機了吧?第一台是十幾二十年前的傻瓜相機,第二台是數位相機普遍前買的傻瓜單眼,第三台是目前使用率最廣泛的數位相機,Lumix FX 10;第一台應該是已經完全被淘汰了,第二台才買來就幾乎在生灰塵,第三台被兄長帶到美國去了。
  是說第三台剛買到的時候,我也差不多要搬去淡水了。當時我問過:能不能讓我帶到淡水?但娘親拒絕了,聽說是爹工作需要照一些門牌、電器線什麼的備考還怎樣之類的;可是我想要出去玩、我想要相機。

  很自私的想法,因為私人的理由所以想花錢買台相機。可是,多數的相機不本就是給私人理由使用的嗎?

  我跟娘親說了我想買相機,說完就上pchome購物訂了一個,附中型腳架、2G SD記憶卡、備用電池、皮套的Lumix FX 30,打算明天或等一下去付錢,10290。
  我覺得不是太貴,使用上也頗習慣(和第三台同款嘛,之前那也是我在「摸」的),也滿喜歡的。

  可是等我下單後,娘親跑來跟我說:「不要買啦,用不到。」
  「可是我想帶到淡水啊。」
  「哥哥回來那台給妳帶去嘛,我們要用的時候再找妳拿啊。」

  ……我說不出口,「我已經下單了」這種話我怎麼也說不出口。Orz

  不過我也覺得,想要的時候再找我拿實在太不方便,而且網路家庭購物中心送的東西還真是俗又大碗到一個境界……(反正我要趁週末自助旅行,腳架剛好拿來自拍啊)
  所以我還是會去匯款吧,只是不曉得要不要把收件地址從家裡改成淡水小窩。(遠)

--

  我的壓歲錢啊……(二十多歲了還在用壓歲錢買東西真糟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