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選到林立老師的「歐洲文化」,其他想上的核心科目都衝堂衝到爛掉,所以最後變成加體育八科二十一學分。orz

  我的四上一定很精采……(淚奔)

  三上充滿了專業科目,每一堂都是主修,每一堂都有考試,每一堂都是三學分……(倒地不起就此陣亡)

  我還是會堅持原訂計畫的,我這人就是寧缺勿濫!(這叫找罪受)

--

  為什麼核心課程和課表相符的都是些人權主義的東西呢……人權主義噁心死了,女性主義也是一樣,都是人類過度自我放大留下的理論。我只想修文化與哲學,不行嗎?

--

  是說我星期一也可以放假去了。去環島好了真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