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了解「臭男人」意義在哪裡了。男人真的很臭。

--

  同昨天說的,今天去看電影、買鞋子、回淡水拿東西,然後回家。電影是去湳山看的,門票130,加上一些食物,應該也有三百餘;鞋子是在正在清倉的妲芙 尼買的,555元,整間店便宜到我想打電話叫娘親過來搬貨(!);回淡水又花了350買了兩件T恤。果然是花錢如流水的一天。

--

  今天電影看的很少,竟然只有三部--時間排得很差--第一部是「狙擊生死線」,第二部是「關鍵下一秒」,第三部是「夢幻女郎」,都是很好看的電影--如果觀眾的水準再高一點就更好了。
  狙擊生死線:大口咬米香的男人、呼吸很大聲的男人、在不好笑的地方笑得很自我的男人、接電話而且不只一次的男人。
  關鍵下一秒:呼吸很大聲的男人、很臭的男人們、接電話的男人。
  夢幻女郎:解釋劇情的女人們、接電話的女人。

  是說我在A聽看狙擊與關鍵的時候是被外觀上很宅男的男人們包圍著,結結實實受到男人們體味的攻擊,實在是痛苦萬分。
  幸好電影還不錯,救了我一命。雖然不是值得一看再看的那種好電影。

  喔,對了,狙擊生死線。我好喜歡那個文書官,就是最後向主角求饒還被做掉的那個。我覺得他很優秀。另外我也同意參議員說的:一個村子,換來整個地區的和平。就影響而言是划算的。所以我沒有熱血沸騰。
  關鍵下一秒很耍人,不過耍得好,很讚。
  夢幻女郎……我看見了美女、聽到了天籟,還要說什麼嗎?

--

  買鞋子……是我爹不爽我不穿襪子就穿鞋子,娘親不爽我穿夾腳拖也不爽我在菜市場買的平底拖鞋(不是藍白拖),於是我只好四處搜尋涼鞋。我覺得買到的還不錯看,就是顏色有點差強人意。白色真的買到爛了怎麼還買白色我這笨蛋……|||orz

--

  今天一天是這樣過的。回到家八點多,沒人。好讚,早知道沒人等我就在外面吃飽再回來真是。

--

  續《驅魔偵探》的短感想:路易˙雷納你已經什麼都不在乎了吧!!!(笑倒)

  至於結局嘛,有些東西沒解釋、有些東西沒敘述,但不影響劇情;但我很好奇所以有點期待續集。應該是沒續集了吧。(遠)(所以馬丁諾你到底是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