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聊瑣事我不開心。不是啦。

--

  前幾篇都有說過,我最近在看一套叫做「驅魔偵探」的小說,作者是法國人。因為有女巫、巫師、惡魔與魔法的存在,所以被稱為奇幻故事;但其實是懸疑冒險小說。
  我說過我不看懸疑推理類的嘛,因為那些小說就喜歡一次給你一點點、把讀者的心吊到半空中、在你怎麼也無法滿足的時候突然一口氣給你全部,讓你冷汗直 冒,「呼」地一口氣闔上看完的書,並思考著自己什麼時候該重看一遍,好確實理解之前錯過的種種線索--即使結局已知--我討厭這種感覺,因為結局已知,中 間的懸疑部份就不再精采,可你仍得仔細觀賞才能看見該故事在小地方所埋伏的精采。
  結果我還是不小心看下去了,因為沒人告訴我這小說竟然這麼懸疑。不過,幸好的是故事性比懸疑性或推理性大太多,我還是可以不怎麼動腦筋地期待劇情並觀賞下去,然後愛上那些幽默的玩笑與快樂的人;比如說像這樣:馬丁諾飛起來了耶!(笑)

  是說第二部劇情很精采,極富災難性質。而且不是世界的災難,因為主角大禍臨頭,然後逃走了。(大拇指)
  因為立場的關係,我覺得主角們有部份是為了自己而決定阻止敵人,我喜歡這樣的設定。什麼拯救世界,交給別人吧!(是說,裡面沒有這樣的劇情。)

--

  最近迷上的卡通:怪俠索羅利。(索羅利和冷笑話萬歲!)
  最近喜歡上的卡通:陰陽大戰記。(雖然我討厭三八)

--

  明天去看電影、回淡水、買鞋子。喔,好花錢的一天。(又還沒花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