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感想但沒有一般感想這麼正式。好啦標題不是重點。

--

  是說我剛才在看《驅魔偵探:殺手方舞》,男主角馬丁諾一句話讓我聯想起之前「變形金剛」中的男主角。

  該怎麼說呢,果然還是直接地說吧:

  『都什麼時候了,你怎麼有辦法這麼正經的開玩笑啊!!!』

  這兩人一個樣兒,貌似冷靜卻非常胡來,是個明明白白的怪人。明明就是生死一瞬的事情,差個千萬分之一就會蒙主寵召的狀況,他們還是有辦法開些無關緊要的玩笑,偏偏態度是這麼認真。(就是很認真地說笑話)

  的確是個笑點,但用多了會反感的。一一|||

--

  其實在「變形金剛」中,那些過度的玩笑和冷靜讓我覺得相當不協調,雖然「怪」是男主角的主要特色,但好歹也表現出一些像個少年人的衝動與熱血吧?可能是演技不夠,我怎麼看都覺得他是很冷靜的面對事情,卻假裝要害怕。
  馬丁諾的話,因為作者的風格是這樣,看到這種句子我除了在內心猛烈地怒吼:「年輕人你是搞什麼飛機啊!」之外也不能幹麻。

--

  我真的很看不慣懸疑推理類型的小說,但開始看了,就看到結尾吧,反正作者也滿幽默的--雖然有時候那種幽默頂詭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