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在HBO頻道看見烏瑪舒嫚,因為感覺不像Kill Bill,才決定觀賞。原來是Janis同學曾跟我推薦過的「春心蕩漾」(PRIME)。
  若不是Janis同學曾跟我提過這部電影,我可能看一看就轉台吧!畢竟沒能從頭看,加上愛情文藝片一向不是我的菜,但Janis同學跟我提到這部電影時的表情我至今還記得……想到她當時對這部電影評價是如此之高,我才決心看完它。

  觀賞這部電影時,我的心三分之一放在烏瑪舒嫚身上、五分之一在劇情,六分之一在零食,剩下的十分之三則飄到Janis同學身上。想到自畢業後我們竟然完全沒聯絡,真的有些感傷。

  我不是主動的人,若沒人與我聯絡,我應該會自閉到死吧!事實上,很多時候我很喜歡自己一個人的清閒與自由--人少了,煩腦也少了--所以我說我是孤癖的人,並不是無的放矢。但這不代表我不會想念朋友。

  我想,我所懷念的是當時的人與當時的時光,一旦某些因素改變了,就不再是那個令人想念的時光了。
我知道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但一年去了,我的懷念卻也沒有少些。

  時間不能倒流,我得接受未來的不同的難以預料的日子,也得接受這些有形的或無形的改變;但疏離,卻讓我不得不感到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