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預定的事。

--

  下星期二,7/17,學妹要參加淡江大學二年級的轉學考,身為學姊,既然也是淡江的學生,陪考一事自然義不容辭,無論如何都要盡「地主」之宜,好好作個東才是。

  學妹,早餐、午餐、休息的房間和冷氣,學姐會好好準備的~~~(很認真)

  是說,本來想在考完試之後邀請學妹去看變形金剛,不過既然還有輔仁待考,這想法也只能胎死腹中;後來想想,約一下以前的同學吧!(已經看過的閃一邊去啦討厭,也不會約一下的喔)
  不過,即使知道電影什麼時候放映,自己哪個時間有空卻不知道的話,根本不能約人,我花了好一陣子去學校首頁找轉學考時間,竟然一點消息都沒有……無論是行事曆還是活動公告都沒有說明轉學考的事情,什麼嘛!(淚奔)

  我還是自己去看電影好了……(默默走開)

--

  是說我一開始寫的時候很興奮的說,怎麼後來變的這麼灰暗咧?(遠目)

--

  死也不要為了小事特地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