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從上週四開始,就是本人我在淡江大學第一年的最後一個期末考,要考到這個星期三;不過到了上星期五就已經考完2/3了--星期五一天做掉三科實在是個大功臣--本週三天總共也只考兩科,感覺真是很輕鬆。
  不過考前心情沒有這麼free啦,雖然我都沒在念書,但還是有緊張過的;只是事實證明,這學期的科目沒幾個需要太認真在唸,大概就原文的人力資源、麻煩的管理數學和囉嗦的微積分有必要而已。

  主題說的累格實例,發生在星期五的第二科,零售業管理的時候。

  這科選修的老師是出名了的好混好過,具體是如何我就不說了,避免傳出去害了這位老師或後人;總之,莫約三十分鐘大概所有修課同學都已經把考卷給寫了個七七八八,監試人員也大發慈悲提早把我們送出去。
  而此時,我的好同學們雖然交了卷,卻還是留在教室裡;我本以為是為了吹冷氣、唸下一科的內容,但過不到十分鐘,他們就通通跑了出去。
  一個人待在教室裡太悶了(事實上還有兩位同學仍在寫考卷),雖然很想繼續吹冷氣、睡大覺,也仍是跟著他們屁股後頭出了教室--結果一出去就看見盈如同學與小逼同學歡樂的與某位男孩照相,而佩青同學則抓著本本子。
  此時我心裡略有結論,但那男孩實在面生得緊,所以把站在較後頭的佩清同學抓去問話:「可以借問一下這哪位嗎?」

  然後我得到平生最大的一個衛生眼。

  沒錯,和我猜想的一樣,那位是最近(?)頗出名的Judy周同學。看見他們在照相,我理智上可以判斷這位八九不離十就是是本班名人,可是情感上卻一點也不認識他。

  雖然我覺得猜得出這傢伙是誰已經很夠了,但想到盈如同學他們是從Judy同學進教室開始就注意到人家、還特地在教室中待著等對方交卷出教室,目的就是 要堵他照相,這樣的注意力、觀察力、忍耐力實在是我望塵莫及、自愧不如的;我甚至沒有「期考時間會遇到Judy周」的自覺。

  雖然我覺得這樣lag真的有點太超過,即使我很喜歡提這些小事來彰顯日子過的有點不一樣,我還是很喜歡自己這種略略脫節同時小小知道的狀態。

--

  淑淑同學當時因為和陳駿同學在廁所附近聊天,不小心錯過了照相的機會,於是在他們考商事法(我們考管理經濟)前到他們考場去堵人要合照,結果照出了很帥的相片來。
  淑淑同學真的很懂怎麼照相呢。這也是我望塵莫及、自愧不如的另一件事。tounge.gif

--

  對了,翁小逼生日快樂。wink.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