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超lag的我覺得。(遠目)

  將近一年前,我剛入這所學校這個科系的時候,系學會長大羅就跟我們講過某某傢伙跑去弄什麼歌唱比賽若何若何,我聽聽也就算了;最近什麼星光幫,我也整個不明不白,是某天看到報紙說Judy同學和女朋友如何復若何我才開始發現:欸,這個出了名的傢伙和我同班是吧?(他女朋友是我們學妹是吧?)不過我至今還是記不住這傢伙的臉,即使他今天有上台弄個三分鐘的零售業報告。

  咳,這個我不認識的同學就算了。(啥呀?)

  是說我那天去吃義大利麵,剛好電視在播重播,我就順便聽了聽。嗯,楊宗緯你唱歌超好聽的耶!
  然後隔天就聽到他退賽。囧

  是說(我到哪天才會放棄「是說」這種詭異的發語詞?),我當時驚訝了一下就算了,畢竟我也只聽他唱一首歌,超級星光大道將來會怎樣我也不打算去觀望,冠軍是誰我也不感興趣。
  只是說(喔),剛才晃了fred先生的網誌,看到他對楊同學的評價和幾個轉上來的節目片段,也覺得這傢伙不唱歌可惜,上知識家看清楚他繼續到底是為了什麼,才漸漸感受到自己多lag。

  有某種資訊在日常生活中被大剌剌地討論著,而自己卻完完全全不明不白,這不是lag是什麼?一個大學生怎麼有辦法活得這麼lag啊……(我倒)

  八成是XXXX害的,弄得我只能看卡通……(這叫牽拖)

--

  那首「新不了情」唱得真是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