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第一次了,上次我就覺得那傢伙弄得很敷衍很馬虎,但我沒有堅持下去,結果報應馬上就來了。

  我也懶得解釋我房間的格局,我說明狀況就好了:也就是,某一天我發現只要一下雨,冷氣機附近就會漏水進來,沿著牆壁流到地板上,再沿著磁磚的縫隙流到房間中央,而地勢低漥的床頭通常會淹個一、兩公分,如果我放著不管而雨又很大的話。對,像今天。
  所以我從六點回家開始就不斷地擰抹布。早上我是將吸水拖把放在冷氣機下面才敢出門的,中午我又翹課處理了一次,才免於最初的那個惡夢:床頭淹個兩公分,鞋盒泡湯,廢紙回收箱爛掉。

  這次水災是從星期三開始的。出門看電影前就發現漏水的現象又見,咒罵了將近一年前幫我補洞的那位工人大概幾分鐘,才在下午打電話請代書解決;然後,現 在,星期五的晚上,那水還是咚咚咚地敲打著冷氣機,不聲不響地掉在我放好的抹布上,再在抹布「水位」額滿時發出警告音通知我擰抹布。

  雖然這樣的淹水不會損傷我的家具--家具都有腳,還不至於被泡壞--但我的廢紙回收箱、鞋盒就不一定了。但那些都還不是重點,問題是那些髒水這麼積在我房間,沉重的溼氣外加細菌,我要不生病也難。

  總之目前是個很難過的狀況。我也不能因為待在房間裡很難受就衝回老家,一來是要爹娘在大雨滂沱時來載太不孝,二來是,當我回來時房間恐怕會成為一片水鄉澤國。我半點也不能承受。

  我只能希望上帝能給我大約兩天的晴天,然後那位負責的先生肯在那兩天內跑來幫我徹底解決這個問題。否則我想要求賠償金。

--

  說到賠償金,和信電訊一定要賠我錢,不然沒道理:我的手機在某些很正常的地點,比如三樓教室,竟然會很妙的沒收訊。
  差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