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累,因為看了一整天的電影。但和我要的累不太一樣。

  六部電影,分別是:尋找夢奇地→當幸福來敲門→門徒→淚光閃閃→小太陽的願望→300壯士;本來有考慮繼續看太陽浩劫,但是擔心十一點沒公車,於是作罷。

  小太陽的願望和小逼同學說的一樣好看;淚光閃閃我沒哭,根本無法投入(劇情太好猜,也太普通);300壯士我有間斷性的睡著幾秒鐘,但是句子我有聽懂(在睡夢中)。
  門徒不能用「好不好看」來區別,那是要用心去感受的片子;尋找夢奇地不能用大人的眼光看的太清楚,否則會失去那種遺憾和美;「當幸福來敲門」是我唯一落淚的片子,雖然那個眼淚在流出眼眶外之前就被蒸發了。

  真的很想睡。連看六部片,不曉得是為了看電影還是怎地;但也不能說我沒看到電影的精隨,只是劇情太多,少了那份回甘,總是美中不足。

--

  知道我要在電影院待上一天,小逼同學義無反顧地陪我看了第一場,還待了熱情洋溢的逼媽交代的零食。合掌感謝。

--

  我累了,記錄一下睡覺去。至於我房間的積水?唉,會有辦法的。

--

  台灣有地方玩高空彈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