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我尖叫過了。

  到現在我還是不太能理解發生了什麼事,才一個瞬間,我接下了兩個人資企劃案,加上之前的舊企劃補強,案子爆增為三個。媽的。

  你敢叫我跑行銷你就完蛋了!(怒)←是說,完全不能拿人家怎麼樣。

  搞什麼飛機啦……等一下、等一下好不好?上次你也沒叫我接企劃組,怎麼今天說的和上次完全不一樣啦--

  騙子騙子臭狗子!(淚奔)

--

  唉唷,很煩哪……我是真的把那些東西拋諸腦後才活下來的,我已經什麼都沒剩下了,竟然要我回去撿垃圾……很重、很重的哪!

  有沒有人聽的懂我在哀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