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總是把網誌當作日記在打,但從未像真正日記一般,記錄「今天幹了什麼事」這種流水帳;但是為了避免讓某些人以為我星期三放假在家只會把自己擺到爛,我好像得說說我今天幹了什麼事,以正清白。

  我是下午一點起床的。
  講了這句話可能就有人想來砍我,可是我需要睡眠,尤其星期一、二的課都是早上八點,為了吃悠閒地早餐我得六點起床而我也確實有在六點起床,加上星期二下午的體育課,星期三沒睡到十小時是不可能的事情。

  回到我剛起床的間,也就是下午一點。

  我在下午一點起床,刷牙洗臉有的沒的,弄完也是一點半。然後開始看漫畫。
  講到這個,可能又有人想過來賞我幾句難聽的話,可我需要儲備能量,尤其這陣子一直有人跟我推薦某部漫畫,明明知道一部漫畫好笑又風行卻只聞其名不見其內容,與世界脫節的痛苦感太深,所以我一定要接觸一下。

  回到剛才那裡,看漫畫。

  看沒幾本,於兩點十九分的時候手機響起。欣玫同學要我開電腦連網路開MSN,要討論下星期的〈神鬼奇航三〉,所以我打起精神離開床舖開啟電腦,用MSN討論了一下,最後好不容易決定去看星期三晚場,並確定見面時點與吃飯時點。
  然後我回去看漫畫,又沒看幾本,手機又響--這次是孟修學姊,大概快四點的時候。她要我出門、領錢、填資料。

  我星期三很不想出門,很~不想,因為要換衣服。
  講到這個,可能還是會有人想要過來呼我幾個巴掌,說我竟然懶到不肯為了領錢換衣服出門。要知道,各位看倌!女人換衣服有多麼麻煩?最最討厭就是不能隨 便套件汗衫出門,一定要考慮東考慮西還要怕曝光,我光想到這是多麼麻煩的程序我就不想動作,何況當時距離吃飯還很久,特地出門再回來實在太耗時間了。

  回到電話響起的時間,三點五十四分。

  孟修學姐雖然不太爽(她想今天解決所有工讀金的事情),但還是答應我明天再解決,於是我努力把借來的漫畫看完,當時也五點多了。之後我上一下網,瀏覽了幾個網站。
  講到這裡,可能又會有人要對我予以唾棄。我無法否認瀏覽網頁是件很浪費時間又沒生產力的東西,但是看看自己的網站增加多少人氣有助於未來的網誌生產、 看看他人的網誌寫了什麼苦悶的內容再予以回應有助於人際關係的發展,還有上兄弟的網誌諷刺他一下有助於鬱悶的抒發--對不起,伯安兄,請忽略這一句話-- 所以終歸而論,瀏覽網頁是讓我前往生產第一線、像個人類一樣開心的活著的必要條件。

  說到哪了?喔,逛了網誌。

  我逛完網誌,前後沒花多少時間。之後我開始電子報的企劃書製作。明天星期四,要開會,若我能把企劃書草稿丟出去,是不是比較有用?是不是--比較可以 完成真正的願望?倚著這個希望,我開始寫企劃書,寫到剛才肚子餓,決定出去吃飯。吃飯錢,我想要跟大家報告一下今天的行程,避免有人認為我放假在家只會擺 爛。

  告訴你!這個企劃書我沒寫完是不會睡覺的。因、為!我本來就打算今天上午休息晚上寫電子報。這是我的預定計畫。

  若我遵照上面的命令今天跑去社團打那些鬼電話,試試看,我有沒有精神寫企劃書?

  我的活動安排,本來就是鬆散不嚴謹的。因為唯有輕鬆愉快的日常生活才能讓我有生產力,擺爛一事,是身心俱疲嚴重緊繃後的結果。

  什麼?你不信?你、你、你!

  你很聰明!

--

  出門吃飯去。寫網誌就花了二十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