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學校真的有差。以前從國中升北商的時候,深深感受到一種開心與愉悅;那一個瞬間,我很感謝分發制度。

  電視曾報導,一名北一女同學在「十二年國教」政策發表後有種種表示之類的,其中有句話我感觸良多。

  「我很快樂,因為我身邊都是優秀的人。」

  這不代表說我和淡江現在這群同學相處起來有多不舒服,這是不一樣的兩回事。我昨天還深深感受到自己很愛跟他們在一起。
  但,那種舒服的感覺,和那種快樂,畢竟還是不一樣。

  爽快!俐落的爽快、明確的爽快、乾淨的爽快、順暢的爽快、了解的爽快……

  我有沒有後悔自己沒有把更好的學校當目標?我覺得現在才來想這些都太糟糕。若真的後悔,我大概應該開始準備轉學考才對;像典祐、陳琦同學都考回北商一樣。
  不,我到了淡江,就會待在淡江。

  我只是很懷念北商時,和大家相處的狀況。

--

  剛才翻了幾個大家的部落格。無名的好處應該就在好友列表吧?連了一個等於得到全部,投資報酬率很高。
  重點是,我看到了深度。

  再看看從TKU認識的好同學、好朋友……

  不過,兄弟程度本來就比較高喔?我這樣比較好像不公平喔?

  喔,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