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電話給老董,商議要二次約談。我找死啊我。Orz

--

  打電話給他其實不是為了這件事,約談純粹是順便提到(可能啦,天曉得我心態是怎樣,我已經弄不懂了),主要還是為了電子報的討論。
  可是這個那個,他告訴我的東西,和上次阿忠同學告訴我的東西一樣嘛。(那我花電話錢打給他幹麻?)(反正快被停了,能打多少是多少)(應該是要快點去繳錢吧!eep.gif

  討論的途中,覺得自己又弱掉了。大概老董這一型的人就是我的天敵吧?在對人資組長談的時候頭頭是道,講得對方無話可駁,何也換到老董時我就自己氣弱,半句話也提不得?

  剋!

  (這什麼不負責的解釋)

--

  想退社的原因,其實應該很清楚。我想睡飽,想念書,想考證照,想要提升自己的精神層次,想要增進自己評析事件的犀利度。
  這些東西,社團幫不上我,甚可能會干擾我。
  加上我在社團有種很不舒服的感覺,這和之前提過的年齡差距似乎無關,而是社團整體給我的感覺很糟:那是一種混亂,好像毛線拆不開的那種混亂;簡單講就是我不喜歡社團現在的氛圍。

  這麼多理由給我退社,乍聽之下都這麼的理直氣壯,為何電話中就是無法清楚地說出口?就因為他在第一次約談後,「關心」了我的狀況,於是派給我重責大任,然後我就沒資格中途跑掉了?

  和他講話,我就自己覺得理虧了。真不曉得我是什麼構造的會這樣認為。 sad.gif

--

  是的,我很想把電子報做起來。因為這個電子報包含了我自己的願望:我希望有這麼一種電子報,能給我足夠的資訊與成長的協助;但這種針對學生設計的電子報目前不存在於我週遭,能藉自己的手創造,是件相當吸引人的事。我很興奮。
  但做這電子報的同時,我得接觸其他不相關的,我不喜歡的事情:行銷(業務),而這正是最瑣碎、最花時間也最枯燥的功課,只因我還是這個社團的一份子。
  多數離開社團的人,都是無法忍受這項作業的耗資費時,心力交瘁(抗壓性不夠)而走。

  我覺得我因這個理由離開一點都不稀奇,人資組長在上次聊天中也表示過「覺得我什麼時候離開都不奇怪」。
  但我還是沒辦法堅決地說離開--會覺得氣弱也是沒辦法的事--我想玩電子報,很想很想。

  待著,讓我痛苦;離開,卻令我遺憾。當狀況演變成如此,大概就是要經歷無限的循環了。這是陷阱,自己挖的那種。

  該死。

--

  有時候我會想,是否我太任性?老董說,這和任性無關,是我自己不想長大。
  是不想長大而不是任性,這我就不太懂了。這兩個不是差不多嗎?耍著任性不想長大。

  但有一點是肯定的,就是我很容易放棄,很容易認輸。因為堅持,從來沒有贏過,於是失去了堅持的勇氣。
  不給自己期望,失敗了,也就不那麼失落。這是,我們的理念。

  我,失去了勇氣。

  不願掙扎,於是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