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被餞行的那位同學默默被遺忘。(囧)

  曼蒂同學要去日本了,據說明年回來。雖然說快要很久不見了,今天這場餞行宴,許多人也都是好久不見了。
  所以這場餞行宴一點都不感傷,甚至有點歡樂。

  沒有帶禮物,覺得有點愧疚。可自知道此宴至赴宴,我都沒時間思考、準備這東西。

  席間聽聞兄弟被Gay追,還因為當兵關係和那位弟兄一同洗過戰鬥澡,已有濃厚兄弟情誼……會不會很可怕啊?本以為只是普通朋友,突然之間變成對自己有興趣的傢伙,而且還是同性……雖然我們只是覺得很好笑罷了。
  延續同性戀話題,兄弟說,Gay其實分成好Gay和壞Gay(宗運先生認識的絕對就是壞Gay),我們自然問他遇到的是哪種,結果是「好主動的Gay」(大笑)

  除外沒聊到什麼能被記憶的東西。不過被兄弟發現我攻擊力下降,即便攻擊性很強。我也對自己好失望,功力下降到嗆聲那等層次,確實是太差了點。
  要多多訓練。不過誰來陪啊。Orz

--

  因為社團關係,沒有參加第二攤。雖然回家後就因為太累昏睡而未及參與晚上的工作。
  不過,我有順利連絡到公關先生,有說明一些上次未及完成的事情。希望溝通聯絡能就此告一段落,我也不必心慌慌意茫茫地每晚睡不好。

  為了不要經常睡不好,退社是必要的。
  可是,董先生說「收假後回淡水打電話給我」要討論電子報的議題。

  我說啊,我可不可以放假前致電給您,然後在春假時把該做的事處理一下,然後交接啊?

--

  遠距還沒聽。死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