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爛掉了,活動安排。

  東森來15人哪!!!負責人劃給我的一個攤位根本不夠裝,競標也很困難。這點我好像跟她提過,不,根本就是提過,但、她、不、理、我,因為她忙著點貨、義賣價格規劃等更多的整體的事情。
  她好忙好忙,我這邊連絡也好慢好慢,每次遇到她都不是能討論事情的狀況,於是延耽至今。

  我有錯,我絕對有錯。但我不曉得現在開始彌補,是否來得及。比如說,明天準備場佈的時候提出「規劃競標區」的意見(將攤位拉到街中央來堵街或移駕蛋捲廣場)、將具體流程規劃好告訴主持人;但不曉得還會出什麼狀況。(比如說,和專案負責人溝通不良的問題)

  15人,包含六位球員、一位總教練、四位啦啦隊員、一位公關,還誰啊?司機嗎?(我囧掉了)

  當天到會場才要協調的事情太多了,因為對方不曉得我們的場地設置得怎麼樣,可能還得重新安排出場過程。
  要擔心的還包括競標品沒人要標這個可怕的問題。(我要簽名桌曆和運動背包啊,誰來幫我代標?我有課啦--)

  要擔心的還有很多問題。好多事情沒做完,我要瘋了。
  (專案負責人才是真的該要瘋了的人,可她好像還沒有要瘋了的跡象,這才是最可怕的?)

  媽的宣傳根本不夠。誰知道東森啦啦隊會來啊?媽的我為什麼不每天到社辦廣播這件事,要求他們口宣的時候清清楚楚地講明白這件事?

  媽的我蠢斃了。這下怎麼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