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廣播在放羅莉塔。艾莉潔的歌真的不錯聽。不過,不錯聽又怎樣?又不能弄來聽……Orz

  市場上的娛樂消費額太高了,我負擔不起。事實上,許多負擔得起的人,也不願意負擔。娛樂事業還是有市場,因為確實存在許多消費得起、也願意消費的族群;但許多娛樂事業的目標族群是年輕人,價格太高我們負擔不起,轉而尋求其他管道個人認為是市場機制下的可預期結果。

  當然,盜版是不對的,我不知道改機算不算盜版(我高興改裝我的和別人的東西,不行嗎?至於改裝後別人要用來做什麼,就和我無關了啊--這是常人論 吧),雖然改裝的最大利益所在就是使用盜版遊戲片。但所謂需求創造供給,要杜絕黑市,除了政府介入管制之外,使市場供需恢復自然才是最好的方法。

  Wii水貨不能賣是怎樣!

--

  所以我確實是古典學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