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問問題都不太客氣。問題是客氣地問問題,我不會。練再久都不會。(沒人會客氣地問我這些問題嘛)

  我知道各個公司都有自己該忙碌的事情,一直打電話去煩人家是不對的,但我沒辦法。

  我自己也很煩,因為要去打擾人家、打擾了還不見得能得到需要的。我罪惡感很深呢。我說了我不夠自私。

  大家都盡力了,因為大家都很忙。

  我也盡力了,我也很忙。

  煩到我都哭了呢。我幹麻啊?我花了好多時間(半年了)在想這些。我幹麻啊?

  很抱歉給您帶來困擾。
  對不起,也謝謝你。

  這些事情並沒有讓我感觸良多,可能來年的某日我才會發現今日之事給我的改變也未可知。

  總之,謝謝你。

--

  我真的很沒用,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