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太久沒洗頭,右側後腦杓腫了個包,輕輕一壓,疼痛不堪;膿血什麼的,倒是不存在。據以往經驗,多洗幾次頭它就會自然消失。
  最大的問題是,睡覺時一定會壓到那腫包。要命,怎麼睡啊?

  扣除腫包,我九點多躺下時就該睡著才是。但就算沒有這腫包,我可能還是會在剛剛爬起來吧。

  要命,我是真的睡不著。

  蚊子,不是大問題:今天牠很乖,只嗡了三聲。
  所以唯一可以考量的,除了24號上午睡太久(睡到中午,對我來說其實算正常,更何況我是到了凌晨兩點半才略有睡意;不過我夜間七點到十一點有熟睡一陣子)之外,應該就是事情沒做完時限卻逼近的緊張感吧。

  可這樣昏昏沉沉的,醒著,也做不了事。

  --可真是夠欠揍的了,我認真地這麼想著。和我現在很想睡覺卻無法躺下有關吧。

  所謂「入睡不容易、清醒更困難」的狀態;本以為好了,現在卻又是了。我睡不著,可是雙眼疲憊疼痛、腦袋昏沉腫脹。

  睡得少,清醒也不會太久,是的;可所謂不清醒,不見得是睡著了--昏昏醒醒之間,最是痛苦。

  或者我該泡杯咖啡。或者我該,練習那種一天不睡,然後一睡一天的工夫。
  不過我需要的,應該是一天不睡,小歇三小時也飽的工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