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好久以前就收到了,但是不能放上照片,就不太想寫出來。

  上個星期--或者再久一點--回家,我收到一封信,B5大小的掛號信。那信封是自製的,像我每次網拍賣出東西找張紙包起來一樣的那種自製的信封,只是今天談的目標物用心了些許,而且,背面是一個漂亮的龜殼。(笑)

  喔,我完全不懷疑那是生日禮物,只是對它的來源懷疑了一下。(笑)

  看住址,我相信是那對夫妻寄來的;看東西,我懷疑那對夫妻有這樣的時間與精神甚至耐心來製作這份生日禮物;看內容,我更疑惑那傢伙啥時轉了性要寫英文還是找了刀手。但無論如何,這份禮物讓我拿在手上,向家人炫耀了一陣子。

  那是雙面的、葫蘆型的紙板,其中一面用顏料(我不曉得是什麼顏料,會凸起來@ @)寫上「Happy Birthday」、我的誕生日期甚至我姓名的英文拼音,正中間是一個淋浴的人的意象化(我覺得那很近現代);另一面則是一整張,右方是三個漂亮的人偶圖、左下方是用亮片黏出來的枝葉。

  完美無暇。

  其實說穿了,那不過是從某個紙箱裁下的的瓦楞紙板、沾上些紙張亮粉顏料……不出奇的東西,至少我兄長是這麼評價的。
  不過那精緻漂亮到我想裱起來,捨不得它沾上任何一粒灰。

  這樣用心做出來的生日禮物,讓我直至今日也欣喜萬分。
  我相信今後,每當我拿起這份禮物,這樣的心情也一定會重現。

--

  從欣玫同學手上,拿到了我正好需要的東西。我想這不該再多提。
  那種無以言喻的東西,說出來反而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