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慶生可以慶祝一個月我覺得。

--

  我明明是1/29生日,但寒訓期間,某人弄了個大烏龍,整個商管學會(含ISG)在1/19的時候就幫我慶生完畢。當天很驚訝,但總覺得是在幫別人慶生,一點感覺都沒有。
  不過還是很謝謝他們的用心。

  然後昨天(1/27),與阿酷同學、小惡學姊到樂也燒肉吃中餐慶生。那個中午是我這輩子喝最多酒的一次:一個紙杯的思美洛(欸,以前我可都只喝一口的 耶!),然後因為太想睡,就跑到小惡學姊位於台北車站的家去睡了一下午;本來和阿酷同學約好的電影就這麼取消了,改成在小惡學姐家看電視為第二攤。

  到了晚上,和ISG的朋友們逛士林夜市進行第三攤--當然這和慶生一點關係也沒有,只是我那天是為了慶生才出門的--士林夜市其實沒什麼好逛的,反正 就是走走吃吃玩玩鬧鬧笑笑罵罵;最後我們搭最後一班捷運回淡水,再衝到老街的好樂迪夜唱到第一班捷運發車,這一天才告結束。

  我覺得比較有趣的是夜唱後回家的感覺。

  從KTV出來,正是天要濛濛亮的時間。在天光乍亮之時循著綠蔭小徑回家,格外地精神爽颯;尤其在與他們分道揚鑣(?)踏上那條小徑的瞬間,那種天地悠悠我一人獨醒的錯覺,更是令人身心舒暢。

  只是我回家之後立即昏睡,直到方才。

--

  話說,我覺得我頂適合過著晝伏夜出的日子。我喜歡凌晨的時候待在外面,討厭夜半時分不得不休息。

--

  話說前一陣子,小賴傳簡訊約一同吃飯;咱們四人組也好久沒出來聚聚了,碰巧我們有三人都是一月出生,藉慶生團聚可是個再好不過的理由。

  所以我說,我慶生可以慶祝一個月。因為四人組要齊聚一堂,恐怕得等到二月。grin.gif

--

  很感謝阿酷同學。那天晚上,ISG的夥伴們遲到了,她就這麼陪著我在劍潭站等了30分鐘。
  得友如此,夫復何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