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都這樣嗎?才放寒假就先選課,連自己選的課老師長怎樣、要教什麼東西都不知道。
  不過知不知道應該是沒差別的,這麼死的選課方式--只有「選課」動作是自己來--擺明了「現在不選明年還是得選」,知不知道誰教的、教得怎樣,一點都不重要。

  總之我是叫我哥幫我選課(他在研究室連線比較快),發現學校還是有把「必修課」強制排上我的課表中。

  兄弟,哪些玩意兒我都抵掉了你是排個什麼勁啊?一一

  於是叫我哥不要裡那些東西,全部退掉,選我給他的課單就好。

--

  結果一年級的微積分還沒選上,四年級的專案管理選不到(選修,已額滿)。所以本來沒課的星期三我排了三年級的投資決策分析(必修,英文授課);我一直在考慮星期五的零售業管理要不要退,畢竟我不太想修這門課,可是朋友們有志一同的要修這位老師的課(好翹好過)。另外我也想在星期四早上修資圖系的閱讀研究。

  加退選時再試試看吧……其實我有達超修標準,只是不曉得有沒有必要幹這種蠢事。現在就已經選到學分上限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