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進感情的最好方式,果然還是出去玩。

  我會和一群人出遊,多是為了「聚會」這個理由,再不然就是電影;幾乎都是達成目的就可以散會了的那種。
  像這樣,單純的出去玩,很可能是第一次。

  考完試當天,我們一行四人(其實應該是五個,不過潘同學遲到早退,暫不入列)到KTV唱四小時的歌。
  這是我第三次到KTV這種場合,卻是我第一次主動點歌唱歌,事後仍有意猶未盡的感覺;若不是莉雯同學要上班,我們很可能在士林夜市逛第二攤。

  考完試隔天,我們一群六人(本來會有九個,可是老大同學去台中賺錢、梅夫人牙痛不便出門、莉雯同學昨天值大夜還在和周公下棋,所以只剩六個)開車到陽明山上替蔡先生慶生。
  雖然說是慶生,但其實沒什麼感覺。不過蔡先生看起來也沒什麼怨言的樣子,大概是感受到我們的心意(?)了吧(笑)。
  吃的是陽明山上的野菜,蛋糕是正和女友吵架中的潘同學(女友醋勁好大 囧)帶來的草莓蛋糕。其中一半是半個月後生日的我切的。
  之後我們開車去擎天岡。那一整片的草地,實在讓人很想打滾,不是濕濘濘的草坪還是不要輕易嘗試的好;哪天不太冷也不太溼,應該要再上來一回。那樣讓人心曠神怡的地方我走上一整天也不會累的。

  回程我是睡死了。誰叫潘同學駕車技巧如此之高,速度快卻穩當,果然是安心可靠的男人。= =+(據聞超了很多車)
  不過我在到達捷運劍潭站(此行的起點暨終點)時準時醒來了。我也非常人哉!

  那天是前所未有的舒服。

--

  說到潘同學的開車技巧--我和盈如同學在吃飯前曾小討論過--有著「光看他開車就會愛上他」的評價;我在後座看他開車就覺得,一定要交會開車的男朋友才行。事實上我在想,他女朋友之所以會吃醋,或者是基於「阿潘車子的副手席不准有別的女人坐」這種心態也未可知。

  附帶一提,逼同學和淑淑同學搭的是蔡先生的車,上山的時候由他帶路,我光看那車尾就覺得「幸好搭的是阿潘的車」。XD

--

  奉勸還交不到女朋友的男士們,去學開車吧!當個快速但沉穩、安心又可靠的駕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