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好久沒回家了……冬至軟掉的湯圓雖然口感不好,但還是很好吃。娘煮的嘛。

  其實距離上次回家,不過隔了兩個星期罷了,會出現「久違了」的感覺,還是因為最近發生太多好累的事吧。

  重點不是這些。

  總之,我回家後就拿起《銀英傳》開始看了。我上次看到哪兒?喔,吉爾菲艾斯掛掉那裡。
  ……

  人家的吉爾菲艾斯死掉了啦~~~

  於是我決定從第一集開始看。(其實也沒差到太遠,反正都是黎明篇)

  然後我才發現我有多想念楊威利。

  記得田中殺人魔在後記時有提到,對於女性說「楊是最好的老公人選」一事感到無稽,當時也想不到什麼來反駁田中芳樹(誰讓他是作者呢?),現在我可以講出楊的魅力所在了。那種身處其中,卻又超脫物外的瀟灑。
  他是歷史的創造者,卻也是歷史的觀察者,這點很神奇,這就是楊。

--

  理智的說出什麼,理智的做些什麼,理智的做到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