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流啊!在一片亂七八糟之中,身處異地與這些紛擾毫無關係的王建民,真是純淨清澈到令人感動;令人感動到即使對棒球完全沒興趣的我也想知道他拿不拿得到十九勝、成不成得了大聯盟勝投王。

  王建民為什麼會成為全民崇拜的偶像?因為他距離我們遙遠,影響不到我們的生活;影響得到我們生活的,好比某馬某宋某施某陳某王某某某,看久了就厭膩、就煩悶、就失望。

  至今,我還是無法支持倒扁活動,甚至有厭惡、不滿的情緒存在了:還沒結束啊?真的要罷工罷課?
  搞什麼飛機啊!

  昨天看到自由時報頭版下方廣告,某人士聲明了民主與革命的不同。大部分的內容都忘得差不多了,但中心思想與我之前說的差不多。

  我們是民主自由的國家,要一個總統下台,煩請循法制管道,開公投吧!不要像個沒有教養的野蠻人,妄想以革命推翻政府。
  集會遊行,真的只能闡述想法,不可能要求總統下台的。

--

  不管如何,看到現在紅的綠的各佔一地群聚叫囂,除了深刻感受到資源的被浪費、環境的被污染外,沒什麼了。難道真的要我等璋泉械鬥場面重現江湖?

--

  對倒扁活動厭膩,不代表我支持挺扁。你在那邊喊挺扁台灣也不會真的進步啊!有點建樹吧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