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哥問,要不要他幫我選課。

  其實我猶豫了一陣子,有點想自己去選,又懶得一大早跑淡水一趟;但無論如何,我還是把預定要選的科目的開課序號傳給兄長了。

  然後聽到很炸人的消息:核心科目一學期只能修一門,害我又花了點時間找應該要選的核心課目。(本想說四年級再一次弄完,沒想到每學期都必須選一門)

  在兄長的幫助下挑了幾個聽說講師高明考試簡單的科目,也排好了優先順序。但在核心和體育兩者孰先孰後我還是猶豫了一陣子,畢竟不希望向學長那樣二年級體育沒選到,四年級還必須去上體育課。

  然後,老哥很輕鬆的說了一句:「體育可以加簽啊,沒有不給加的。」這樣,傻到我。

  那某人那樣是怎樣?搞笑的嗎?

--

  最後還是決定9/1去一趟淡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