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KU日間部二年級轉學考成績單今天入手,成績不太理想。

  國文,67分,應該算不錯了。我想這個成績可以打死一堆人。(希望啦,哪天問別人國文考怎樣)
  英文,嘿嘿……24分!真的拿不到三十啊!(可恥嗎?怎麼我很high啊。Orz)
  經濟學,50分。這真的有嚇到我,不過畢竟兩題不會寫,本來就是六十分起跳的應該也不能說什麼了。
  微積分,這就讓我很失望了。59分。怎麼會這麼低呢?至少也該有八十啊~(慚愧)一定是計算錯誤又把我害死了,一定。

  總得分200。整數喔!(傻)


  今次去烤TKU決策系的39人,不會都是傻瓜吧?我這種分數還有人考比我低,看來傻瓜真的很多。

  我要上TKU!你們正取生通通去東吳什麼的好學校啦!(翻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