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不想看新聞。當然,考生開電視是罪大惡極,可是我卡通照看(還有退化的跡象)、影集照看、電影照看,就是不看新聞。理由很簡單嘛,政治不能看,只報政治的新聞當然也就不能看了。

  政治話題哪裡還能看啊?雖然我只能承認我這死老百姓什麼都不懂,但政治人物又有努力讓老百姓懂了嗎?他們喊罷扁,罷個鬼啊?這麼做除了浪費台灣社會資源之外,還有什麼好處?他們喊倒閣,倒個屁啊?這麼做除了為你們出一口鳥氣之外,還有什麼好處?

  我擺明了說:我討厭台灣現在的總統,我受夠了本土化,我厭煩有人自稱「台灣XX(包括台灣阿誠)」。但這樣的厭煩厭惡憎惡,不至於策動我去支持罷扁倒閣。

  所謂的罷扁倒閣,是那些人衝著「我跟你拼了」的心情搞出來的,這不是台灣人民的心聲--人民啥都不懂,哪曉得罷扁、倒閣之後會發生什麼事?這和綁架年幼無知的孩童何異?

  「強姦」這種形容不夠好。那些政治人物是誘拐年幼無知的孩童去當雛妓。

  是不是撕裂台灣,我不知道,因為我覺得台灣早就沒有團結感了。但這些行為,無論是貪腐還是反抗運動,的的確確是在破壞台灣的政治安定、社會安定與經濟安定。

  我不能理解他們的目的是什麼。我只是這麼想著,他們再搞下去,我不是鄙夷政治人物,就是開始懷疑他們還是不是人。

  非人哉,良心何在。



  總統昨天的報告人民,我沒看。雖然我也不記得我那時在幹麻。
  台語嘛,我又聽不懂。

 

 

  話說我很愛宋楚瑜。不過,唉唉……

  你,能拿出罷扁或倒閣之後收拾殘局的配套方案,我再考慮支不支持你。

 

 

  還沒,還不是革命的時候。人民理智尚存一天,離革命就更遠一天。
  不是現在。現在的政治,揭竿不起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