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突然發起奇妙的分析。以下分析來自「搖頭搖頭羊」(《未知領域》作者 Arni(小山羊)的站)BBS。

  一、未知領域分析機,看看你在未知領域會有怎樣的結果:
  其實就是藏鏡人:40.63%
  怎麼活下來的都不知道:37.97%
  消除防礙者的清道夫:13.27%
  得到了無可挑剃的才能卻失去最重要的東西:4.99%
  做炸彈還去炸別人:3.09%

  看起來很強。

  二、妳到底算不算是個攻?
  以天真為武器,壓倒為動力…天然攻:37.97%
  考慮當攻的話可以從這裡跳下去,下次再來吧。:33.16%
  你老實說!!你是不是貓耳控!!:20.74%
  以愛為牢龍,佔有為綑綁…鬼畜攻:4.99%
  領帶不要隨便亂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3.09%

  看起來還是很強。囧



  在這裡推一下《未知領域》,一本背景設定相當有趣的書。即便作者自稱「這樣的設定很普通很老調」,我還是覺得這樣的設定是我前所未見的精采完整--當然不排除我書籍涉獵過少這個可能--反正這是本可以拿來娛樂的故事書。

  因為本人真的不懂怎麼介紹或推薦一本書(我只會說:「請自己去看,我覺得還不錯」這樣),所以……orz
  上面那個超連結可以讓你找到這本小說的內容。雖然他已經是「出版品」,可是畢竟是自印版,作者似乎還沒有要將作品從網站上撤架的意圖。
  本來有機會正式出版,不過討論許久,小山羊還是決定自己出。250一本,如果各位有興趣,支持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