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了。
 
  不要叫我談畢業典禮,也不要叫我談謝師宴。因為我無話可說。
  我承認某一瞬間我差點哭出來。不過這不是新聞。(咦,對你來說是嗎?)(我老實承認:撥穗那時候。老劉,你真的很有老師的架勢,一點都不像在玩。)
 
  某首歌獻給我親愛的同學們,和老師們:張震嶽,good-bye。
 
  我怕我沒有機會 跟你說一聲再見 因為也許就再也見不到你
  明天我要離開 熟悉的地方和你 要分離 我眼淚就掉下去
  我會牢牢記著你的臉 我會珍惜你給的思念 這些日子在我心中永遠都不會抹去
  我不能答應你 我是否會再回來 不回頭 不回頭的走下去
 
  重複第一段,重複第三段,重複第四段最後兩句。XD
 
  我可以清唱喔。謝師宴那天打算唱完再走,看大家頂開心的決定不要殺風景,於是歡樂地先回家了。幾點的事不可考。
 
  MV不曉得怎麼上傳,想聽的可能可以跟我取。可能而已喔。
  喔,恭喜各位和台北商業技術學院正式分手。這是正確的決定。可惜我和某些人還在藕斷絲連……放心,快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