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之前有沒有提過一個微積分奇葩?--應該有,說我有連自己都不知道的光榮過去的時候絕對有提到他--而今天我才發現,這個奇葩不只聰明和善,還很幽默。

  話說昨天晚上劉兄弟傳簡訊問我:微積分有沒有教到用參數表示雙曲線?
  我這個好久沒碰高等微積分(沒有這種名詞)的人根本不曉得有沒有--即使我知道參數、知道雙曲線,我就是不能肯定吳鼎到底有沒有教、教到哪種程度--於是我說,等我改天問人,其實我馬上就傳簡訊給奇葩;不過當時子夜已過,正常人都是睡著的,我也就暫時忘記這件事。
  然後今天中午,我接到奇葩的簡訊:「有的,只是雙曲線很害羞,都躲在角落。你有興趣明天幫你介紹」

  很害羞!?他說的是一個數學名辭嗎!?(完全傻眼)

  另外所謂「明天幫你介紹」這句話也很有問題。我沒補會計,如果不到學校他明天(星期二)是見不到我的。難道他要到學校幫我補習?於是我傳了封內容是 「你要來學校幫我補習嗎?」的簡訊嘲笑他的健忘--誰叫他又忘記我沒補會計--結果他打電話來了,理由是想問清楚這個唐突的傢伙是誰。囧

  因為我過年的時候有傳簡訊拜年,我認為他理應有存我的電話,結果是沒有?先不論我是否受了打擊、又這打擊有多大,我更驚訝的是,他對著一個「陌生人」,也能用這種幽默的口氣?什麼叫「雙曲線很害羞」啊?雖然我真的很愛這種形容。
  (不是我們這種呆子,不能了解這種幽默感吧?呵。)

  當然我將簡訊轉達給兄弟了,至於「雙曲線很害羞」是什麼意思,就請兄弟自己領悟了。(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