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專題結束好久了(3/29),我卻未曾給個結論。如同之前說過的,記憶猶新對我而言不可能,真的很擔心再不寫,我連自己專題是做什麼都需要努力回想才得記憶--但仔細反覆思量,卻發現我一點感覺都沒了。

  奇妙。


  之前做Fight of Beauty(Shiseido V.S. L'Oreal,化妝品公司比較,國際企業管理,下學期)時,從開始到結束,我都有好多感想,甚至是寫下了才能忘卻這股興奮;可這次這麼大一個專題報告, 做完後,我只覺得做完了而已,反倒是專題前一周那種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感覺比較清晰。

  學妹今天問我:「專題分數出來了沒?」我卻只能傻愣,只因我沒有意識到「專題」是要被評分的--我知道它會被評分,只是我並沒有很大的感覺。可能是我 在書面印出來後才發現自己把浮水印弄太深,破壞了版面,加上同學印出來的又是舊版本重新更新(細部頁首沒有更新到),我對那樣的書面完全失望吧?(我的兒 子,不符合我的理想就不是我兒子--我在TOYOTA PPT(豐田汽車公司介紹,國際企業管理,上學期)受到老師負面觀感的時候也沒這樣啊--我對他的感情一瞬間消失。)
  好啦,還有心痛啦。尤其另外一批同學印出第二份時沒注意,千防萬防那份還是脫版了(三百六十多頁瞬間變成四百一十二頁,要命地多了很多有頁碼的空白頁)。且那些人沒有更新電腦裡的字型,屢空浮水印整個的變的很糟。

  我放棄書面獎了嗎?其實我是打算順其自然了:反正做出來的又不能改。


  這次專題結束,本以為自己會很興奮或很開心或怎樣的,事實上卻沒有。

  這該死的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