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就(在網路上)吵著說要隨身碟,今天終於買了:NT2500 for BEKA子彈機made in China,512MB。

  有壓歲錢果然不一樣,很多想買的東西都可以買了。以書來說,博客來買了近NT1000(六本書)(2/5還要搶350套書,我要百年孤寂和追風箏的孩 子啊啊啊--)、網拍則近NT400(兩本),預定還要買數碼寶貝VCD(莫名就是喜歡數碼寶貝。裡面的孩子真是光明認真得可愛啊!ˇ)。
  雖然現在買,但不可能現在看啦……話說我抽屜裡還有魔神英雄傳三部沒看呢。

  我離題了對吧?(茶)

  話說,難怪娘親每次買家電都跟老闆聲明「不要made in China」,中國產的東西真的很差。這個mp3,小姐在用展示品跟我介紹的時候我還沒什麼感覺--反正我主要是拿來當radio和隨身碟,偶爾才需要錄 音,總之所需功能不多--但當我回家將「新品」拿出,立刻就感受到「這玩意兒中國製的」。我是有了這個感覺才把盒子翻翻找找,才證明我的感覺是正確的這 樣。

  一拿出來,面板就掉了。(傻眼)

  後來面板可以裝回去,東西還是可以用(錄音音質還超好),可是我握在手裡感覺就是很鬆散。
  主機感覺鬆散就是很不實在、很不安心啦。

  我應該不會要求換機種,不過改天經過NOVA那家店時,大概會去要個皮套或什麼的保護機體吧。太可怕了。(以後掛在脖子上,突然面板掉了那不是很糟糕嗎?@@)

  其實我一直在想,我有沒有買貴啊?若是娘親那一類的商場老手(?),一定會跟小姐要什麼附屬品之類的……我果然是很嫩的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