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快樂的事一個接一個來。誰說的福無雙至?(笑)(我記得「福無雙至,禍不單行」似乎底下可以加三個字變成嘉言?)

  首先是星期五晚上得知我家兄長推甄淡大電研所積體電路與計算機系統組得到正取第一名。快樂的我於是在msn上四處宣揚,甚感與有榮焉。ˇ
  爹娘很愉快,哥哥回家之後也掩不住得意,感覺好光榮。很高興我有這樣的哥哥、這樣的家人。


  接著星期六我們北商校慶,咱們國五乙參加了許多田徑項目,似乎都是賽跑;其中單人競項全都是咱們家小護士奪冠。wink.gif(小護士萬歲萬歲萬萬歲~ˇˇˇ)
  另外接力賽方面,別科只有在我們國五乙沒有參加的項目有機會奪冠,只要我們五乙出賽,拔得頭籌的就永遠是我們。真是快樂得無以言喻。
  其中八百公尺接力賽,參賽的四位娘子幫我們跑出了破大會紀錄的優秀成績。= =+

  當天加油棒敲到手超痛。在這裡為咱們家的小護士、古令、組長、傻妹妹、橘嫂、辰辰、汶羽等娘子軍獻上所有榮耀的形容;你們太強了。XD

  最後壓軸的五專部大隊接力,全國貿科全年級似乎都有派人參加;喔,全科最團結就這麼一次,敲棒子敲到手又酸又痛也不願意停下--咱們國貿科不但超前第二名將近半圈,甚至在尚有三名以上跑者的情況下倒追最後一名呀啊啊!!!
  強!!!!看見咱們小公主、黑金剛(本班唯一參賽的男性;大隊接力也是他所參加的唯一一項)在場上奔跑,自己的血也熱起來了。ˇ

  想到國貿科所有獎牌中,可能95%都是我們國五乙贏來的,就覺得我們好厲害。

  我愛這個班級。這些記憶、這些感動、這些熱情我要記著;因為人一輩子只有這麼一次機會與這些人相處這麼久,未來即使還有連絡,這種團結應當是不會再有了。
  畢竟一但畢了業,「9054國五乙」就不是一個依然存在的團體,而只是我們的曾經了。

  話說,我們真的是很特殊的班級。不按排理出牌的莫名其妙、雖然瘋狂卻依然團結;一個term大概就是這樣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