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台灣的選舉方式真的很奇怪,好像以為聲勢大就一定會當選;當選民是笨蛋啊?(不過我還沒有投票權就是了,明年有選什麼嗎?我要去增加廢票。)

  造勢只是一種活動,是吸引人潮的方式,真正的重點還是在虜獲被吸引來的人的心吧?不,這些其實都只是前期準備而已,真正重要的還是讓人民生活的好吧?光嘴上說說是沒有用的。

  今天得知總統先生玩了個全台灣造勢,我想我若是有能力,還真想每場都跟去看。看什麼?當然不是看咱們的台灣之子那附陶醉的樣子;我是想看當他們每結束一場,事後收拾的情景。我想一定是無限寂寥吧!畢竟前頭的人趕著去下一場熱鬧呢。

  他們是不是把活動與做事搞錯了啊?事實上除了三重市長候選人阿典之外,我還沒看見任何候選人的具體政見呢!(不過我不是三重市選民--當然我也說了我沒投票權嘛)
  當然有些本選區的人有將傳單塞在報紙裡被我刻意忽略了就是。但無論如何,兩位台北縣長候選人的政見我是確定沒接觸過的就是了:兩位戰爭打得可兇呢,什麼誓都發。

  不管是扁先生還是馬先生,我只想告訴他們:喇叭按再多也不見得會上,好好經營自己和國家才是正途。
  當然大部份選民的素質就是那樣我也知道啦……所有的問題都歸咎於基層民眾的教育。orz(我是認真的。)

  總統先生,不要讓我們失望吧?不然我可能哪年瘋了會去搞學運幹掉你。orz
  (您應該曉得現在的台灣有多爛吧?您應該有體認吧?您應該會曉得自己有責任吧?您應該會負責吧?)
  不過等我有能力搞學運,總統也早就不是他了吧。他這次就不選了不是嗎?真不拖泥帶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