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學眼中每天都很快樂的19歲青(少)年,因為專題的壓力而造了惡夢。
  非常非常標準至極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專題製作的產業是洗髮精,我負責某家公司的訪談稿,早在某個星期一之前就該fax出去的,我卻因為某些原因而沒將訪談稿擬好,之後是星期四該fax出去,卻忘記帶號碼而又再度停滯。
  所以那天晚上我就很緊張,因為這個訪談稿,可以說是拖了一個星期都沒有給公司回應,實在太沒禮貌了!(他們星期一就說接受訪問,只是要先將企劃送去給他們審核)

  於是惡夢就發生了。

  「小護士~幫我傳真。ˇ」
  「好啊,電話幾號?」

  電話?電話電話電話咧……我有沒有放進書包裡啊!?

  然後我就醒了,因為我驚覺我還沒出門,自然不會有「將抄了電話的紙放進書包裡」的記憶。

  我滿久沒作夢了,這種夢其實不作也罷啊……o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TM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